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107-08-17 東京自由行25-河口湖Cheese Cake Garden。


東京自由行25-河口湖Cheese Cake Garden。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河口湖的天上山公園附近有兩間有名的甜點店,我忘了把它PO出來。一家就是以起司蛋糕出名的Cheese Cake Garden,另外一個是富士山造型餅乾的Fujiyama Cookie。因為這兩家我都有吃,先來講一下起司蛋糕這一家。

這個一小份是400日元不含稅,只要點任何蛋糕就會送你一小杯日式咖啡。因為有名的是乳酪蛋糕,所以我們照例點了一個 “經典重乳酪蛋糕Gateau fromage”,但是覺得日本的“重” 好像下手不太重,雖然很香但是記憶點不高。倒是圖片中的”New York Cheesecake “吃了三分之一才想到拍照,真的好吃非常順口。Cheese之中帶了一點堅果的味道和微微的果香,不會甜到噁心。這個我真的蠻推薦的..^_^

但一樣的誠實告訴大家,我吃完20分鐘胃噴門口就不舒服了,通常有這種現象表示超級好吃。但是半小時之後,就差不多改善了。 PS :這種起司蛋糕只有我的好朋友KiKI媽製作的,才不會讓我感覺到不舒服..^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