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107-08-29 東京自由行39-西湖療癒之村いやしの里根場-好吃的小農水蜜桃。

東京自由行39-西湖療癒之村いやしの里根場-好吃的小農水蜜桃。 當天在這邊吃到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水蜜桃,清新甜香豐富多汁,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忘了當天我把水蜜桃拿到洗手檯清洗之前有拍照,因為後來回來的都找不到這麼紅的,所以在分享的時候就用超市的版本。

這個一顆是300日元,以這麼好吃的不算貴。買到的地方就是在公車下車處, 有一個攤販聚集的地方。旁邊還有專賣的店家,只是我們來的時候,他們已經休息了《可能是早上有營業》。然後清洗完我是把它拿到附近棒球場去吃, 因為我知道日本人不喜歡遊客邊走邊吃的樣子。幸好我吃到的時候大口滿足的樣子,應該沒有被看見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