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107-08-26 東京自由行35-西湖療癒之村いやしの里根場-根場八幡宮-陰電磁場。

東京自由行35-西湖療癒之村いやしの里根場-根場八幡宮-陰電磁場。 當我看到門口的地圖的時候,我有看到一間神社的位置。我當場思考著,這座神社一定蓋在這個區塊磁場最強的地方。果不其然,在所有的房子後頭最後一排,就是這邊陰電磁場所在的位置。這也是我在這一次東京行發現的5個電磁場其中的第二個 。

這邊的電能有延續到這個神社的後方,我相信愈往上面走,感受一定會再有所不同。這邊的陰電磁場跟前年京都自由行的時候,特別過去的“滋賀縣 - 近江神宮”比較像,屬於比較輕微飄散的。 如果您下次有造訪這裡,可以坐在神社旁邊的椅子上。在陰電磁場附近,有時候靜下心來,聽著蟲鳴鳥叫,就是一種非常好的休息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