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107-08-23 聖母山莊4K處通天橋-陰電磁場。

聖母山莊4K處通天橋-陰電磁場。昨天晚上分享了“五峰旗聖母朝聖地-陽電磁場”,今天再來把整條路上多處的陰電磁場跟大家分享。昨天上午先吸收了陽電磁場,讓我快速充飽電後,開始目的地4K-通天橋前進。這條路上真的是充滿驚喜,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之下,整條路上還是充滿-陰電磁場。

陰電磁場的作用是什麼呢?對我的感覺就用兩句來形容“提神醒腦/神清氣爽”。昨天在這樣的作用之下, 雖然整條路只有40%的遮陰,但是偶爾出現的陰電磁場,讓我快速的冷卻,完全沒有覺得悶熱感。

但對我來說的缺點是, 以後最多走一半就好,走了太多讓我吸收了太多的陰電 。整天就是一直尿尿跟上廁所,雖然精神實在好到不行, 到晚上12點還不會覺得疲累,這樣就有點太超過了。 以我的能力,表示吸進來實在太多了..^_^

本次吸收進來的,從今天早上醒來眼睛一亮,預估會在我體內保留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