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107-08-15 東京自由行19-瞭望台旁邊的林道,第一個電磁場。


東京自由行19-瞭望台旁邊的林道,第一個電磁場。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即使遇到各式的打擊跟磨練,老天總是非常疼惜我,給我正面向上的心靈力量。觀察力讓我短時間就可以持續朝著目標走,天天保持心情愉快。在種植蔬果的這10多年來,我的身體的敏感度又更加的好了,我可以感受到各種電磁場的力量,讓我的生活還有旅行,都有著更多的體驗和驚喜。

在東京旅行的這一天起, 我陸續發覺到五個電磁場,會在接下來跟各位客戶跟朋友分享。 它們讓這一趟旅行變得更加值得,那一種滋養心靈和身體的力量,讓我到今天都還是非常感動。

今天來分享第一個,當你有機會來到瞭望台,請繼續往前走到這一個林道,慢慢感受四面八方慢慢接近的柔和電磁場 。找一個你舒服地點,你會感覺到耳膜有變厚的感覺,閉上眼睛,慢慢的調整呼吸,想起我之前分享的三個技巧,您一定會得到更多的感動..^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