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104-06-05 酒糟生菜小黃瓜涼拌炸蛋蓋飯。

酒糟生菜小黃瓜涼拌炸蛋蓋飯。這幾天真是熱壞了,連強壯的媽媽和我,都有一點中暑現象。我是因為大量流汗,昨天中午去吃宜蘭市的乾麵店,調味料讓我有點喉嚨緊縮,昨晚已不太舒服。媽媽則是來回進出室內外,可能也真得有累,所以中午幫她準備綜合感冒藥因應。中午請她去休息,我自己來作了二道菜當午餐。肉絲炒生菜青苦瓜比較常見,到是酒糟生菜小黃瓜涼拌炸蛋,我覺得也是相當清爽好吃。

雞蛋多一點油煎到全熟外圍有點焦,瀝油後取出後用食物剪成一口大小。調味素蠔油.白胡椒.水果黑醋.日式沙拉醬汁(芥茉風味)。熱天侯,真得吃簡單一點舒服..^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