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104-06-27 酒糟黃秋葵佐胡麻醬綜合沙拉。

酒糟黃秋葵佐胡麻醬綜合沙拉。昨天中午忙完工作,好友KIKI媽剛好要載小朋友去COSTCO採買,問我要不要跟。我一直想購買胡麻醬回來沙拉,加上從來沒去過 COSTCO,所以很開心的跟去。看大家一直把物品放推車上,讓我看了都很想跟著買,但我還是祗多買了媽媽喜歡的99元薯餅3組。KIKI媽買了烤雞腿和PIZZA,各吃一個果真從下午飽到今天早上..^_^!

清晨5點半就起床,把昨天下午的工作完成,再接著採收今天訂單,忙到9點半回到家。外頭開始熱了,馬上問媽媽要不要吃沙拉。我把田裡可用的食材,都加進去拌。先川燙過的有 "生菜青苦瓜. 黃秋葵.青龍椒"。直接新鮮切的有 "生菜小黃瓜.生菜玉米筍.冷涷版的大果仙桃蕃茄。淋上胡麻醬汁就完工,連媽媽都吃了一大碗,我吃完總算解熱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