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112-04-13 石碇千島湖。


石碇千島湖。今天中午忙完工作,決定和好朋友再次來這裡走走。因為7年來過一次,當時有個疑問,就是我來到 #八卦茶園 觀景台時,頭部都會有一種壓力的暈痛。幾年前好友陳爸招待我去住杉林溪飯店時,我在山區行走時,也有這種情況。


後來我確定那是一種強烈的 #陽電磁場,今天再訪八卦茶園的時侯,又有這種感受。但自然界陰陽之間總是存在平衡的奧秘,強烈的陽電磁場之處,附近必有強烈的陰電磁場,就在同一條路往下的約150公尺之處,有一個可以看到左側山林全景的轉角。強風會把陰電送來穿透您的身體,非常的舒爽。我5秒鐘就可以對頻吸收及清除不適感,真的非常有趣。


下次如果您剛好行經北宜公路有暈車或失眠或感受到茶園看台的陽電過度刺激時, 不妨往下方道路一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