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111-07-19 天氣熱,小心騎車。


天氣熱,小心騎車。 惠好村的尚好路是村裡的車禍熱點,平均每年都有近10次發生在各個路口。而上午上班和下班回家,都是易發生事故的時段。剛剛我工作完,正洗完澡後聽到碰撞聲, 在陽台一看發現是熟悉的長輩被撞到。

馬上下樓了解狀況, 肩胛和手肘部位有外傷, 臀部有挫傷。我勸他一定要報警就醫, 千萬不要私了。年紀大的長輩一定要小心的注意任何情況,千萬不要有自己還身體強壯的謬誤。

確定當事人報警後, 我趕回家找家裡的備用礦泉水, 天氣這麼熱老人家一定很難受。 接著再次衝出門,遇到他的家人剛好也準備溫熱水過來。 我說 #天氣熱喝溫熱水真的比較好,我的就先收起來了 ..😊

#騎車開車除了自己小心也要小心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