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111-07-11 又有沒公德心的人出現。


又有沒公德心的人出現。 坦白講有時候我真的很難想像,這些人心裡真正的想法,難道都只有省錢而已嗎?! 如果有機會投胎當人了, 也應該知道一些做人的道理吧?! 別老是當無良知植物性動物。


在我們準備進行土地休養,養草到8月10日的惠好二區。今早一早我去採收野薑花時,發現又有人把裝潢木頭, 趁著我們半夜睡眠時,一股腦的丟了一些到田區。 這次我決定直接報警, 得讓村長跟警察知道,這樣沒有公德心的人,村裡要如何防範。


我全數清理上道路後,警察和村長陸續到來。 到場了解的人各個反應都不同, 有些部分的確是很實際的想法..😊


#警察先生,惠好村附近只要沒有監視器的地方,都有這一種卑劣的人, 把家中的雜物跟垃圾往外丟棄, 可惜環保對牠們的罰則太輕,幾乎都沒有在怕。 人性遇到像新加坡有的鞭刑, 應該會更有嚇阻作用。 請村長協助爭取攝影機的設立, 我回去會看昨晚附近攝影機, 看是否能查到車號。


#村長, 應該在全區圈一條線貼上告示, 惡劣的人 會有所警惕, 應該比較不會丟你這裡。我請清潔隊來協助,這東西不要影響用路安全


#看熱鬧熱昏婦人, 一定是你田區剛好有長草 ,所以惡人才會把廢棄物丟你田裡。我回說,所以穿著清涼的人被吃豆腐,這是否是外著和環境差異過大?!


#看熱鬧熱昏路人甲, 這看起來明顯就是有裝潢工人 沒良心, 省錢亂丟垃圾, 這不是職業歧視他人, 雖然職業無貴賤,但是賤人絕對有等級。 極極復極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