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111-07-15 好棒的早茶體驗。


好棒的早茶體驗。 好朋友分享自製的手工蛋黃酥, 用來測試市面上新的結合使用 #法國艾許奶油 #ECHIRE 的紅豆饀。 材料造價不斐, 但在好朋友的巧手之下做出一個非常特殊的食材產品。搭配 #法國氣泡水 #perrier 玻璃瓶裝, 創造出非常特別的食用體驗..😊


我的感受,ECHIRE奶油分子細緻, 加熱之後串聯了整顆食材,成為一致性提昇。 如果在國外標準它是一體性,沒有顯現出各個食材的分別獨特性。 我給98分, 因為它讓我忘了紅豆餡和鴨蛋的存在。 沒有分層,而少掉的2分就是三位一體,不像台灣蛋黃酥分層特色的標準想像。#但絕對是我從沒吃過的美妙口感。 總合特別之處, 只吃一顆的感覺就非常好, 所以不需要吃第二顆。 因為半小時之內,腸胃會感受到奶油和油質的分離感, 好壞個人感受不同。


法國進口perrier原味氣泡水, 之前喝過鋁罐包裝,冷藏後喝苦味跟牙齒內側的澀味明顯,喝完有氣體感,沒覺得特別之處。 這個玻璃瓶包裝因為壓力係數的不同, 品質是乎更加的好。今天是我第一次喝,第一口開始,有聞到一種類似沐浴乳的香味, 苦澀感比較低,順口性較佳。


各部位感受到的不同,舌尖微微的苦味, 嘴巴微香味,喉嚨微甜味。無過多負擔,食物殘味清除性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