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111-07-27 螺絲拆解和刀片同方向。


螺絲拆解和刀片同方向。 又到了一年一度更換刀片的時刻, 這次特別不好拆, 而且兩個方向我都嘗試了就是開不了。 馬上跟鄰居借來恐龍191 噴劑, 想說會不會是螺絲卡住, 結果完全還是打不開。


另一個鄰居跟我說, 一定要 #順時鐘 轉鬆, #逆時鐘 轉緊,#我負責。 問我是不是搞錯了?! 我說我還是去找專業的用機器來開好了。


結果一早農機行還沒開, 我找到認識的汽車維修商幫忙。 果然螺絲整個都卡死了, 但是最後答案出來 的確是 #螺絲拆解和刀片同方向。 希望我後代子孫銘記這一點..😊


#Do_Not_be_Stupid_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