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111-04-11 韓劇 #BlackDog。


韓劇 #BlackDog。 我一直很喜歡看教育類的電影或者影集, 這部戲因為有兩個超會演的女演員, 即使我查了一下收視率沒有非常高, 可能是劇情進展很細膩所以很多人會想睡覺。 主角 #徐玄振 演首年代課老師這個角色,演技真的超好, 16集裡頭我祗有不小心睡了一下下( 都怪沙茶醬),。看她從一個青澀的新手教師,慢慢成長一個自信的全方位老師。


第二主角 #羅美蘭 爆發的演技和演校長的 #金洪發 , 我發現只要有他們的片,劇本原則上都不錯。 這部也反映了很多教育界的問題,以及韓國高中生面對的競爭壓力。 我喜歡看他們正面的解決事端, 讓人相信再困難的時刻, 總有過去的一天..😊


#這個劇本超棒

#懂得尊敬老師的教養以及

#學生回來找老師那種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