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107-07-28 意外的暖男爸爸。

意外的暖男爸爸。 身為惠好村固執系教授的爸爸, 對於我媽媽 , 在於生活的雜事看法上面,平常就是嘴巴上不饒人, 讓我媽媽總會私下唸他幾句。 我常跟她說, 沒有什麼事是無法溝通的, 因為不溝通也是一種溝通。 但是如果你和他在意的話, 就是彼此找到 可以接受的方式來溝通。

媽媽的腳踏車煞車壞了很久, 前天後輪煞車也壞了 。當晚我跟爸爸說你的腳踏車就借媽媽騎好了。 他跟我說車就在那邊本來就沒有限制她使用啊, 結果我媽聽了就覺得他就是一個老粗, 決定騎自己的。

哪知道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爸爸居然請腳車腳踏車店的人, 把她的前後煞車還有籃子都更新了。 70年來第一次身段這麼柔軟, 非常值得 記錄一下..^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