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107-07-13 家人便當系列2。

家人便當系列2。 昨天從醫院回來已經接近晚上11點了, 等待陪伴的時間還好有小睡一下, 所以沒有覺得特別累。 但是回到家沖洗完全 ,一躺在床上就開始進入深深的夢鄉了。 早上起床遇到媽媽, 她跟我說 昨天牙齒痛了一個晚上沒辦法睡, 我很好奇問了她發生的原因, 他說好友新買給我測試的零食吃了太多了。 我說我吃了一片就覺得不舒服了,你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呢? 我一天不在家你就開party了..^_^ 先打一杯地瓜水給她,等會再煮玉米筍鬚茶來加強降火氣。

剛剛到田裡找颱風過後的食材, 發現生菜青蘆筍和 生菜玉米筍跟青梗羅勒都還有一點。 青蘆筍跟玉米筍 用來跟低脂豬絞肉搭配, 青梗羅勒用來烘蛋。 搭配一片Costco起司就好吃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