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107-07-09 加拿大遊記79-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EMERALD LAKE的山景。

加拿大遊記79-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EMERALD LAKE的山景。 終於讓我有機會好好的欣賞眼前這一座美麗的高山。 這個休息站我們停留了將近兩個小時,我覺得非常的值得。坦白說,在這一個地方我待上一天好好的發呆都可以,如果能夠來點火鍋的話更棒..^_^

這一路上,我發現我最愛就是這一種大景,和往年去的韓國跟日本不太一樣。旅行,不就是把心中最想停下的那一部分放下來嗎?這邊的景色我看得瞠目結舌,我只有覺得滿足而已, 還沒有感性到會流下眼淚,但已經接近了。

記得拍照的這時候,我的嘴角都還笑著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