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107-07-20 加拿大遊記86-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Moraine Lake步道。

加拿大遊記86-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Moraine Lake步道。 那天就是在這個地方跌倒了,摔得我四腳朝天,還好同車的外國朋友剛好走得慢,馬上過來扶我。我也馬上符合台灣人對於災害發生的SOP,先拍照再上傳臉書。

等著大家都離開的時候,我拍了這個路面的樣子,事實上因為人行走的關係, 上頭已經是有點滑的冰了。最後我靈機一動, 扶著我的腰部跟屁股,跨過這個柵欄,走到有樹葉的那一邊,不然再次滑倒就麻煩了。後面的人看到我這個舉動,全部都跟我做,看來我已經是一個活教材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