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107-01-12 Costco的維他命c。

Costco的維他命c。 自從在西雅圖的沃瑪特買了一瓶美國製造的維他命C之後,才發現原來美國就是維他命的天堂。藥品的確效都非常好,讓我印象深刻。回到台灣之後,我看到Costco也有美國製造的維他命c,所以我也買了一瓶回來試用。

我本來的使用時機只有一個,就是在睡眠不好的時候, 眼睛會出現血絲。這個效果真的不錯, 我吃一顆就有改善的效果。但因為前陣子,天氣忽冷忽熱, 所以睡不好的機會變多了, 我也才發現了它的缺點。

”崩解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有幾次,我水喝得不夠多,或者是空腹吃的時候, 常常會讓我的胃和食道灼傷,特別在噴門口。這個讓我很謹慎的注意,在眼睛不舒服的時候, 改用蒸汽烘臉機來處理。

爸爸前陣子診斷出, 視網膜有流血現象,而且剛好他偷偷吃檳榔吃太多嘴巴也都破了,以為我們都沒發現。所以我每天請他吃兩顆, 以我的經驗一再提醒他,一定要飯後吃不能空腹。雖然效果會減低一點, 但是這個劑量已經超過人體所需了,所以效果一定看得出來。

前幾天開始, 我發現到他一直有點咳嗽。昨天做雷射手術治療的時候,他咳嗽的樣子實在太可怕了。騎車回來的路上, 一樣咳嗽到不能自己。我請他吃完午餐後,馬上給他一顆長效的止咳藥,先讓他度過今晚,隔天再去看醫生。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想到爸爸這陣子應該不太會感冒,反覆的思考原因。突然間靈光乍現,下樓去問他維他命C的使用時間, 才發現到他都是空腹吃。我跟他說, 有可能你的咳嗽是因為這個維他命C導致的胃和食道灼傷。因為糖尿病的人,容易有FD的現象,所以我馬上給他一顆TOPPAL咀嚼錠,請他喝一點點水。

他後來去看醫生,回到家的時候跟我說,”看完醫生果然就都不太會咳嗽了,醫生真的是太厲害了”。說他一整天都沒有吃醫生給的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