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107-01-04 超市的10元蘋果。

超市的10元蘋果。我很喜歡吃小蘋果,特別是從加拿大回來之後。那邊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所以只要超市剛好有做特惠,我都會買幾顆回家。這一次的來源標示是美國,看起來外皮非常的漂亮。但是怪異的事情發生了,我在前天晚上飯後吃了兩顆, 突然間鼻子塞住了,接著眼角內側兩邊開始出現血絲。我直覺應該是上頭有殘留不該殘留的藥物,但我不是很確定是蘋果。馬上吃了一顆高劑量的維他命C和喝大量的水先解毒再說。

昨天晚上飯後, 我想再確定一次, 一樣吃了兩顆,症狀一模一樣。詢問家人和朋友,剛好大家出現眼睛不適的症狀。看來我們的身體, 對於外國的這種藥物, 還是會敏感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