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104-07-12 風乾預留下來種植的酒糟蒜頭。

風乾預留下來種植的酒糟蒜頭。這一季酒糟蒜頭分配速度過快,讓很多老客戶祗有買到少許數量,這真是我們要檢討的。蒜頭要種植不難,但要健康的考量就有許多複雜的管理技巧。雖然就是常說的不符成本,但能把一件事完整作好,就有它存在的意義。

我放在家裡備份的小蒜頭,媽媽上個月問過後也開始拿去吃了,我問她不是要留下來種嗎?! 她說要等這樣久(明年3月中)才能再吃到,覺得很沒有耐心。好吧,我也才備份5斤的小顆量下來,就讓您全部都拿去料理吧。今天秤,竟祗剩不到1斤。我仔細回想這1-2個月真得都是用我的小蒜頭啊,應該是還沒報備前就快被她用光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