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104-07-17 酒糟細緻皇宮菜佐韓國辛拉麵。

酒糟細緻皇宮菜佐韓國辛拉麵。好友陳爸昨天來宜蘭玩,帶來許多大嫂買回的韓國食材,有泡菜.泡麵.海苔及他手工的薑片和家見辣椒醬。真得非常感謝陳爸夫婦長久的照顧,有好吃的,都會想到我。媽媽昨天看到岩燒海苔,馬上就吃掉3包了。中午我工作忙完,馬上進行第一次吃韓國版辛拉麵的體驗。

我用鍋子來煮,再夾一碗泡菜來搭配。湯的風味非常的好,我大約半小時後,才覺得暈又無力,但不會口渴,表示造成的味精感少,但其它化學性添加物多。後來2個小時都覺得身體軟軟無力,馬上就準備出發去割草,運動一下化解。然後我找到數年前到韓國旅遊後,上牙齦和鼻子過敏2年的原因了。真得就是白菜泡菜,剛才一吃就發現了。但到底是農藥還是添加物,現在還得要查一查。現在身體敏感度更準又快了,所以吃一點就馬上停了下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