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110-11-24 Avita magus 14 全數退貨完成。


Avita magus 14 全數退貨完成。 10月30號跟momo訂購的 14吋平板筆電, 因為螢幕有明顯黃點,是為新品瑕疵。 我在10月31號收到貨的時候發現,並且向客服人員完成圖片回傳及退貨申請。


但是這一個網路相當詬病的momo退貨體驗,最後也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先說所有的momo客服人員都很客氣,真的很會說 #客服話 。 但真的如同網路上講的,幾乎很難解決事情。打了四次客服電話,都說會打手機給我, 但從來沒有電話打進來, 積極解決客戶的問題。 在退貨流程走到第17天的時候,我打了第五通電話進去, 公司內控流程有問題,一樣的推給廠商, 最後我一樣很客氣的跟客服說,還是麻煩你的主管回個電話給我說明,#17天退貨不明momo公司內部可以接受嗎?!


三個小時後我接到主管的電話, 說他已經親自打電話過去處理好並且開始進行退貨流程。告知我退貨總是比較冗長, 請我見諒。 我說貴公司當天請款也挺快的, 對比之下, 我認為對於新品不良來說,可能將近20天的流程, 對消費者來說是一種懲罰。 或許我從來都不是一個重要的消費者, 也許你們應該要學習到什麼。 另外這麼大的公司, 運行的應該是制度才對。 另外不要一直跟我道歉, 你要想想看消費者損失的是什麼?!


剛好我中途改跟口碑比較好的PChome購買的這台, 居然也出現了網路上談到主機各種怪怪的情況, 看了momo的退貨狀況的時候心裡自己也毛了, 覺得不穩定的東西,這個價格不能匹配它。 於是乎我也走了一次PChome的退貨流程, 完全沒有打電話進去了, 就是不想再聽到太多的客服話。 大約一個星期不到10天的工作天, 退款程序就完成了。


#證實了高價品一定要選口碑平台商服務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Avita magus 14吋有天穩定後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