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110-11-13 生日禮物使用中。


生日禮物使用中。 10月份生日的時候想給自己一個禮物, 剛好在看netflix的時候太激動,把平板從床上滑倒床下, 造成螢幕裂傷, 買了玻璃保護貼也沒有辦法處理。 因為想要大一點的觸控式平板, 而且最好有Windows的功能,所以選了一台剛到台灣不久的 #Avita magus 14, 外型有支架也有分離式鍵盤, 完全就是我的菜。


10月30日在 #MOMO 下訂10900含1tb隨身硬碟機及無線滑鼠。 10月31號到貨之後馬上開箱檢驗, 讓我發現螢幕品質不好而且有一個0.6公分左右的大黃點, 應該是這個螢幕本來就有問題。 馬上聯絡momo客服做退貨動作。


到今天11月13號為止, 完全證明了網友說的一句話 #高價品千萬不要到momo買 , 我本來懷疑這句話的意思, 去查詢內容原來是它們的退貨流程真的很有問題, 很容易超過一個禮拜以上。


我在想我是新品不良,應該這家公司這麼大不可能會發生。 結果到昨天為止, 我打了五通客服電話, 和網上說一樣,都說完全說是廠商的問題。 問題是11月2號就已經做檢測了, 即使東西完全沒問題,網購消費者在七天內也有退貨的權益。


所以大家注意看, 我即將成為第一個新品瑕疵退貨退款, #超出兩個星期的人..😊


事情剛發生一週,我就察覺到這家公司可能內控太鬆散, 隨著信用卡在週六有刷卡送6趴回饋的活動, 11月6號 我已經改跟PChome購買。 金額變成8999元, 送了256gb MicroSD/pc-clin掃毒軟體, 更符合我金額上的要求。


目前使用14吋來用Facebook以及看電影及Netflix都非常方便。 但是這一台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差, 搜尋看到幾乎都是負面的討論, 我除了發現它平板的面板設計有瑕疵, 用手滑就很容易刮傷。 除此之外跟電視連接的HDMI, 插拔之間可能會造成觸控失控。 充電的時候手寫板會很頓, 還有蠻耗電的。 藍牙發出來的電磁波不會很強,其他的部分我覺得速度上,我覺的可以接受。


那天拿下去給媽媽看電視用, 顏色以及音效都不錯, 希望它安安穩穩地多陪我幾年..😊


#AvitaMagus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