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109-03-31 被親友騙走6萬元後續。

被親友騙走6萬元後續。昨天PO文之後,接到許多正向的關心和電話。三處的文章點閱人數,也近2000人。大家都不敢相信,家族裡居然存在這種人。但我真正感到欣慰的,除了長輩主動向我進行了解,更有年輕一代,看著這件事的後續發展。

當然,如果家族失去制衡力量,那麼這些人就會成為家族的亂源。一個長輩跟我說,如果真的為了6萬元出賣人格,真的也太廉價。要是我個人喔...至少百萬起跳。我們笑了出來,我表示我明白您的行情了。

另一位輩份更高的長輩,果真智慧更高。表示能當人都不容易了,何況是當親人,如果為了短暫的利益, 犧牲家內的和諧, 那真的是王八烏龜蛋。 他問我事情發生至今, 關鍵的二叔有出來說話嗎?! 我回覆他, 爸爸和我到今天晚上都沒有接到電話。這樣你4叔呢?! 他不是家族表現最有正義感的嗎!? 我回答說一樣都消失了。

這個長輩突然間很生氣, 大聲表示這種人只顧著自己, 自己的大哥受委屈, 居然沒有同仇敵愾一致對外, 真是小人之格, 最好以後也不要來往了。

我聽了也只能苦笑而已, 我說這件事情我只是 接受二叔跟爸爸的指令付錢而已, 所以在我對他們完全信任的前提之下, 他們兩人當然要對我負責, 去跟取款親友對談。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成事, 就由父親出面召集鄉內仕紳和家族長輩出面處理。因為取款親友還在宜蘭開店作生意,家族也不能容許這種傷害後輩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