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109-03-09 爸爸進廠維修成功。

爸爸進廠維修成功。上週五陪爸爸到醫院抽血,前一篇分享他為人特別堅持的一面。這篇來說明當天我作的緊急處理,讓爸爸順利住院處理,因癌症用藥產生的惡劣腳步水泡。

爸爸在抽血的時侯,我看他這個水泡可能停藥要二週才會消失,雖然個管師表示這很常見,但我覺得以我藥廠從業經驗,真的很少見。

所以我直接跑去門診和主治醫師打聲招呼,並給他看一下照片,請教他是否要掛號進來處理。醫師看了嚇一跳,請我趕快把爸爸拉過來診間。 果真這個還是住院, 消毒再用空針抽出來比較好。 他原本考慮下週一(今天)讓我爸住院做處理。 我詢問醫師說, 武漢肺炎期間, 會不會很少人會選擇住院治療 。是否方便今天幫我詢問有沒有病房, 我可以安排爸爸下午就過來治療。

醫生覺得我說的有理, 也真的順利安排成功。 當天下午住院完成後,隨即PA就完成處理了。 預計明天早上出院,我們暫時也少了一個照顧危機。靜待一週後門診,再來重新調整用藥方式。我先持續幫爸爸作出院調養,迎接下週挑戰..^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