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109-03-26 炸酒糟生菜高麗菜丸子蓋飯。

炸酒糟生菜高麗菜丸子蓋飯。今天上午工作提早完成,然後爸爸說要去參加聚會,午餐就請我們自理。所以出門前我問媽媽想吃什麼?!或是否要吃便當,我趁配送回來前,去買日誠便當請她。

結果想當然爾,吃完便當,我就擁有了一段突如其來的午睡時光了..^_^

四點被推銷電話吵醒,我都不知我對行銷人員說了多少夢話。但起床後除了馬上去田裡種地瓜,決定晚餐就作"炸蔬菜肉丸子"來吃就好。配飯吃,很容易飽喔..^_^

材料: 生食高麗菜,酒糟黑毛豬肉狎心絞肉,地瓜粉,高筋麵粉,蒜頭酥。

調味: 鹽巴,糖,黑胡椒,醬油,沙拉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