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108-09-23 田區整地打平完成。

田區整地打平完成。 前天下午確定合作12年的農友都故意不接電話, 並且延誤我將近20天的耕作時間, 我前兩天已經打了30通電話, 也確定這一段來自父執輩的交情正式結束。

隨即我馬上做危機處理, 從剛整地好的農友身上打聽, 得知來自宜蘭市跟壯圍的農友,技術都非常的好。 經過農友電話推薦 ,馬上聯絡之後, 週日下午立即進行整地打平作業, 因為田區因延誤種植生長的雜草比較多, 所以決定再補貼農友多一點, 他也回饋更好的技術幫我做得更好。

這個星期四之前我需要非常好的天氣, 壯圍的農友會過來幫我把田畦做好, 如果順利的話, 我們預計這一個星期天,就會開始展開新一季的種植作業。 終於離開工近一點了,抱歉讓各位等待客戶跟朋友久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