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108-08-29 沖繩通堂拉麵的好吃配料。

沖繩通堂拉麵的好吃配料。傍晚第一次在沖繩吃到拉麵,選擇是傳統知名的通堂拉麵小祿店。用餐環境不錯,服務態度良好。因為網上評論喜惡參半,所以祗先點一碗豚骨風味拉麵,打算先試一下口味就好,ok就再作加點。

整體風味和我吃過的"羅東一麵入魂"豚骨拉麵類似,差異是沖繩通堂這邊高湯濃度減少20%,雞湯比例高20%,煮法為非壓力式,肉類減少肉類氣味,各種附的調味料很搭湯頭,特別是手磨黑胡椒粉為中低辣度,紅椒辣油香氣比辣度好。白芝麻粒可手轉磨碎提昇香氣平衡,更為用心之處。

最主要吃完沒有不適感和農藥反應,覺得很棒。拉麵拍起來很常見,所以我要來說這碗裡無限自取的二個食材。

醬油泡蒜頭: 選的是中辣度蒜頭,口感4成醬油,6成脆度感受。應是先糖漬再作醬油漬,辣度減低後利用冰藏入味。

醬拌豆芽菜: 大火川燙10秒沖冰水,撈起後調味,主要為鹽巴,紅味增,胡麻醬,白胡椒粉,辣油,辣椒粉,白醋。

花了820日元,喝了大量冰麥茶,和好吃配料。我真得很認真跟店家表達我的感激,有挺出我的肚子,表示禮貌..^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