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108-09-22 偏鄉的行動超市。

偏鄉的行動超市。 宜蘭特有的喜互惠超市, 台北的朋友跟我說這邊什麼都買得到。 坦白說我們跟它相處了幾10年, 真心的感謝它帶來很多的方便。 即使現在全聯跟家樂福都來宜蘭了,但買東西前, 還是會過來參考一下這邊的價位和品質。

我記得之前有看到一個新聞, 說喜互惠為了服務偏鄉, 每1週都會有一台行動車上山下海, 讓無法出門採買的老人或是弱勢民眾方便。 我當時想到說, 這樣模式一定是跟我們每兩天會來的賣菜車一樣, 售價跟成本都會抓比較高, 但剛好我昨天了解之後, 我發現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_^

行動車的服務方式, "#所有價格跟平地的超市一模一樣 ,DM特賣商品也適用"。 另外還提供刷卡還有app預約的服務, 同時跟平地一樣都會開發票。範圍目前包含:往大同鄉的方向最遠到達南山, 頭城的方向最遠到達福隆之間。

也就是說你現在要到宜蘭的四季跟南山玩, 你只要確定行動車有上去的時間, 可以下訂一些零食還有泡麵或是生鮮肉品跟海鮮, 搭配當地盛產的高麗菜跟蔬菜, 就可以在那邊做露營或辦桌的活動了。

坦白說我都希望它開到我家, 讓我完全充實宅男的生活..^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