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108-09-06 媽媽終於要自助旅行一周。

媽媽終於要自助旅行一周。 在我們沖繩出國前的某日, 媽媽說很羨慕我們也可以出去玩一個禮拜。 我和弟弟妹妹都認為說, 你想出去就出去啊, 你要出國要跟團我們都會幫你出錢, 你辛苦這麼多年了,是該有自己的想法跟安排了。

我媽跟我說她聽人家說坐飛機很可怕, 起飛時心臟會停止兩分鐘。 我說上次聽說拔獅子鬃毛可以長頭髮的那一位, 可能已經被獅子吃掉了。 如果這麼神奇的話, 那我們不就歷劫重生太多次了。說死了又死, 只會重複出現在某一些片裡面(#_#)

反正你哪一天想出國, 我在機上就把你打昏了, 你就完全不會害怕了..^_^ (選我正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