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107-05-20 加拿大遊記60-溫哥華-有名的希臘餐廳Stephos Souvlaki Greek Taverna。


加拿大遊記60-溫哥華-有名的希臘餐廳Stephos Souvlaki Greek Taverna。 我們晚餐在這裡排了20分鐘,只為了部落客寫了,“這是一家排隊名店”。他們的照片都非常的好,一看就覺得非常好吃。我們點了每個人幾乎都會點的兩道菜,1.烤羊排飯 2.炸章魚嘴飯。份量果真名不虛傳,我記得我們是點一人份, 但說實在以份量來說,兩個人吃一份都夠。

它的餐點沒有非常的鹹,口味非常的東方。主要的米種是長秈米,吃起來有點空虛但是排得快。但是非常可惜,當天的服務人員很差,人前一張臉人後一張臉。 我們只需要一個湯匙來用餐,結果她有點看不起亞洲人的眼神,就故意愛理不理。我們只排了20分鐘,但是用餐等她過來點餐又等了快半小時,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就是服務晚到的外國人先。連我們需要的餐具, 都在用餐一個小時之後才來。

說了非常妙,結帳時它們必須一定要給小費, 我在結帳的時候不想給她,她馬上一臉大...。結果我朋友走了過來,把小費補足。她馬上像變臉秀一樣,展出了笑容 。在加拿大最麻煩的事就是, 你覺得她服務超爛,你還是要給她小費..^_^

對了,以專業的來講, 餐點好不好吃呢?我想這家店 曾經有非常好的師傅, 把這裡打起了口碑。但是當天的感覺,就是餐館的價格,鄉下夜市的品質。這裡的生菜沙拉很有名, 但是卻是滿滿的農藥殘留,但我確定一件好事,它們的菜至少有洗過..^_^。烤羊排也烤的太老了,這一道炸章魚嘴飯,真希望主廚來過台灣,我們鹽酥雞攤販,炸的比它們好吃的10倍以上。當天是我最想念台灣的時候,感謝我們有進步的酸民文化..^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