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107-05-02 酒糟蒜頭拌醬佐四季豆蓋飯。

酒糟蒜頭拌醬佐四季豆蓋飯。真的忙了一整天,說實在我很佩服我的判斷。怎麼說呢,下午的時候把所有規格內的酒糟蒜頭全部採收完畢。只因為我跟爸爸討論,明天可能梅雨季就來了。當他強硬說了一句”不可能下雨“,我聽到後,馬上帶齊裝備,衝到田裡,快速把蒜頭的採收全部完成。再衝回家把衣服全部收一收,剛好滴下第二滴的雨水。接著當然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雨水翻滾的下來。

惠好村有一句名言,”反著我爸跑,明年住帝寶”。我爸是各項目反指標之首,明燈系教授。只要他說什麼,你就反著做就對了,至少9成都會成功。

今天超累的,把酒糟蒜頭+酒糟青蔥+酒糟香菜做成伴醬,搭配田裡超級嫩的酒糟四季豆,大口扒飯就是過癮..^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