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106-07-28 清晨5點的日出。

清晨5點的日出。每天都會作夢,但都是睡好睡滿。可能之前看過"新海誠,你的名字"&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電影劇情太深刻。今天的夢,講到一個已往生的年輕人,我和朋友在路上看到他,打完招呼後,覺得驚訝。馬上到他女友家,告訢她這件事。結果她女友一定不相信,覺得我們在亂講。後來我想到一定是他的磁場和時間序剛好和我們重疊,如果能夠在她們相識的地點,說出他在我們耳邊告訢的秘密,也許會有用。

結果,儀式進行了一會兒,都沒效果。我靈機一動,故意轉達錯誤。結果這個男生非常生氣,大聲地直說我說謊。結果劇情就出現一個波的爆炸聲,我就被炸醒了。而那個男生,也因為可能磁場力量變大,結果就出現和女友見面了。(故事結束)

我起來後,笑了一聲,看到時間竟是清晨3點半。驚醒後無法再睡了,祗好起來啺台看風景。清晨日出前,真得很漂亮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