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109-08-31 沖繩黑糖爌肉。


沖繩黑糖爌肉。 昨天好朋友送我豬公肉, 我本來是有點排斥。 因為真實拜拜的豬公肉,都有一股腥臭味,所以我從小就怕,每年爸爸都會帶回來一次,但我幾乎完全不敢夾來吃。


本來拒絕了,但我們討論如果這次還是有異味,那就用來給流浪貓咪加菜就好。但是下午切肉的時侯,特別切開聞一下味道,居然幾乎沒臭味,難道這廟裡拜拜 #不要求沒作去勢的原公豬嗎?! 這真是有生第一次見到吔..^_^


這樣我就要來作好吃爌肉了,先用嫩薑和花椒及大紅袍辣椒一起油煸過,再用壓力鍋8分鐘處理,風味更好了。這次也在最好的口感時,不再讓它們泡在湯汁裡,分開作冷藏保存..^_^


#三種醬油合一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