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109-08-21 古一味便當

古一味便當。 這家朋友私下我們都叫他50趴便當, 因為有時候排骨很好吃,飯菜不好吃, 有時候對調, 所以如果當天飯菜跟排骨都很好吃的話, 那天的心情就會特別好。 也因為品質對我來說很難猜, 所以我差不多已改半年到一年才會來吃一次。


今天要請媽媽外出吃飯, 於是就讓她在麵/飯/水餃/火鍋/肯德基,之中選一樣。 結果媽媽選了便當店..=_=


我說古一味的蝦捲飯很好吃, 特別陪她去。 結果今天飯太硬, 配菜太差, 只有蝦捲好吃,她覺得很失望,抱怨我真是不會挑。#深感抱歉 所以我馬上再去買同價位的漢記排骨飯給她, 等她等會餓的時候再來吃。


#我點的排骨變很小也很空虛所以回來蘋果西打喝到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