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109-08-07 父親節前,感謝來自英國好友的關心。

父親節前,感謝來自英國好友的關心。 昨天收到目前旅居英國的好朋友,特地從英國寄來的一張卡片,真的非常感恩。媽媽以為有英文字的,都是我弟的朋友, 畢竟他國際化的程度比我高很多,本想拿去弟弟桌上,所以忘了告訴我這封信件。


我很少收到卡片, 都不知道上次收到,至今幾年了..^_^ 我看了五六次, 才想起趕快用臉書回覆她訊息, 真的謝謝她。 也讓她費心了


爸爸已經往他歸屬的地方去了, 雖然我42年來第一次沒有他的父親節, 但是我知道他目前過得很好,我也為他開心,真的...。


這不就是最好的緣份締結完成, 我們深知著彼此都會從此幸福下去的..^_^


#再次感恩英國好友

#及同時在這陣子為我們鼓勵和加油的好朋友們

#也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並珍惜我們還擁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