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109-08-12 鮮乳測試品牌更新。

鮮乳測試品牌更新。 我選牛奶只有一個原則, 只要隔天沒有變胖( 對我來說16小時內形式上都排得掉), 無論直接喝或是煮牛奶麵, 沒有指定特定的廠牌。


義美在costco的全脂牛奶, 價格合理CP值也高。 只要躲過特定時間的用藥期, 或者是加熱搭配食材食用, 基本上沒有什麼不舒服。 而且長期以來都沒有讓我變胖, 對比其他家來說, 相對有感。


因為這幾個月都剛好沒買到, 看來他們生意好增加了不同乳源,但仍是供不應求。 所以這次買到後特別測試了4次, 味道上因為鮮奶每次喝的味道一定不盡相同, 所以算是沒有太大差異。 但是我覺得這次喝的時候,牙齒就有點怪怪的, 似乎有讓我的敏感性出現反應。 同時這4次/10天的測試期間(300 cc/Day), 中間我停掉兩天沒喝,體重少了0.8KG。


這次之後的義美鮮奶, 暫時已經被我歸累其他品牌同樣的等級了, 因為我的身體都必須超過24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排除掉,所以也會先停買一陣子。


在我進行冬天測試之前,目前只有兩個牛奶品牌暫還維持我的標準。


#鮮乳坊小農鮮乳

#全聯牧真鮮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