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109-08-11 請媽媽去吃素食大餐。

請媽媽去吃素食大餐。 每次家裡缺菜的時候, 我都會邀請媽媽去羅東吃素食吃到飽。 最近菜價很高, 我跟媽媽說,我們趕快再去多吃你喜歡吃的菜。 結果出門前,她把我剛採收的地瓜葉先吃了一盤,我說這樣我們晚半小時再出門,免得您肚子空間有限。


因為她無飯不歡,特愛吃紫米飯,所以她最後祗夾了一盤半的菜就停止了。#看來吃到飽的打拼任務要交給我了


結果開始第二盤的我,夾了看起來很好吃的燴包心白菜。一片葉子後,覺得真是好吃,但眼窩開始有點反應了,再吃一片後,心裡浮現 #完蛋了。因為這個菜的農藥,居然讓我牙根抽痛,接著漫延到三叉神經,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吃了, 記錄就停在少少的兩盤,就跟媽媽說先回家好了。


騎著車,我的上下牙根都抽痛了,接著偏頭痛到晚上。我問媽媽您怎麼沒感覺?! 媽媽說她夾了一碗白菜來吃,但也許是先吃了我的地瓜葉,居然完全都沒事..=_=


#我們就停一陣子再吃外頭的菜吧

#真的人體試毒機外食真的很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