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109-08-16 漂亮的北門。

漂亮的北門。 前天下午到台北, 剛好遇到西北雨要結束, 我趕快LINE給媽媽, 跟她說我待會 連線 #北門 的樣子給你看。 因為我也從來沒有看過它完整的樣子, 要不是當年新聞看到 #柯p 要做這邊的翻新, 這邊對我的印象就只有,每次到塔城街或鄭州街去吃完牛肉麵的時候,到NOVA 時會路過的一個古跡, 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它就是北門..^_^


這天來看,果真美呆了,週圍整理的也很好。 跟媽媽做直播的時候, 我特地摸一摸這邊的牆面還有古老的大門, 想像當年的情境。 跟我幾年前去大阪城, 看到古老的城牆,都有一種感動。 沒有戰爭跟動亂 #特別是我們能在台灣平安健康的生活著。


#事事感恩啊

#過了好幾年再來真是別開生面

#台北真不愧是京城這城市真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