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109-02-24 貓咪跑上樓搞破壞。

貓咪跑上樓搞破壞。 4號流浪貓懷孕了, 最近她好像都在尋找接下來要做月子的地方。 不知道她是如何跑上二樓的,可能又是爸爸忘了關後門,然後她捉準機會跑進來躲藏著, 趁著大家不注意才跑到樓上陽台。

因為睡前我有關後門的習慣, 所以那隻貓就在陽台待了一整晚。 並且在我的育苗區又睡又躺的, 新的白菜苗被她挖亂了,這個蕗蕎苗區,應該是讓她深睡的地方。

昨晚我大量搜尋資料,今天下午要幫爸爸的癌症藥選擇,蕾莎瓦還是樂衛瑪。看到都頭昏了,所以很快就進入夢鄉。夢到貓叫聲,說是流浪貓來報恩,把我爸的肝癌吃光光。 起床看到陽台的貓,我還真的嚇了一跳..^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