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109-02-10 8年沒感冒目標達成。

8年沒感冒目標達成。 每年的2月10號就是一個新推進的記錄點, 我已經達成連續8年,沒有感冒的記錄了。 我的標準是發燒超過8小時就失去統計意義。

去年中媽媽做新的假牙,因為牙齦一直被割傷, 導致有發燒一個晚上, 但是隔天上午就復原,但仍有吃一些狀況藥物改善二天,直到現在都是相當健康。 本來今年是她連續7年創下沒有感冒的記錄。

好朋友則是因為工作環境不佳導致累過頭,也發燒了一個晚上。睡飽後隔天中午退燒之後, 也錯失了7年沒感冒的紀錄。但同樣,就是都祗有短暫受到影響,身體的自癒能力都相同的強。

現在家人跟我一起保有連續記錄的就是爸爸了,身為肝癌20多顆的治療記錄保持人,他是最難幫助的,但也奇蹟的接近三年至今,都沒感冒記錄。

這些年和我們配合的客戶, 接受了我提供的建議, 從配合的第四十天起到現在,兩年到5年沒感冒的人也很多。 但 有更多的都是一年感冒一次到兩次, 也且是症狀都不會維持太久,恢復快速。

這也許,真的是我們做對了什麼事。 同時也完成了我對我自己職涯的規劃" 做出一個,真正對人有正面意義的事"。

為自已加油, 持續正向的幫助更多我的客戶跟朋友, 讓他們擁有更健康的自癒且敏感的能力..^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