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108-11-29 台北好友招待宜蘭有名烤鴨。

台北好友招待宜蘭有名烤鴨。 一鴨小五吃居然已經漲到2988加一成服務費了, 我已經快十年沒有來了吧。 看到價格也真的傻眼了, 要不是他們從來沒吃過想嚐鮮, 我真的會立馬阻止他們。 因為宜蘭有更多好吃且新鮮健康的食材選擇。

這家店面的料理方式,有一定的品質, 但我驚訝的免費加湯服務居然完全消失了。 不過,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當我喝了第一口湯就查覺到, 這個大白菜作為湯底所殘留的農藥,幾乎是完全被放任的,喝多祗是多傷身體罷了。 如果店家可以先把大白菜洗滌後,先作一次完整的川燙後沖洗減少農藥殘留,再作鴨架控湯。這樣會更對的起它的價位及對客戶多收一成的服務費。

浪費我的身體花了一個小時,才排除頭痛/臉部緊繃/胃部刺激等藥物作用,晚餐就吃青菜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