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108-11-28 酒糟香菜佐豆皮白菜麵粉湯。

酒糟香菜佐豆皮白菜麵粉湯。 採收配送完覺得好冷的一天。 在田裡的時候我一直想到昨天客戶好友跟我說, 我幫她保留的"第三層級植物性費洛蒙誘導"的酒糟香菜版本, 真的非常好吃!! 因為這個版本主要是我用來研究,針對身體的某部分做加強的特殊保留食材, 但是這季到現在我還沒有機會吃到,就先分配給客戶了..^_^

我今天中午幫爸媽煮的午餐, 就把酒糟半包心白菜切細後, 搭配Costco低脂全瘦肉和豆皮。 調味:黑胡椒粉/老乾媽辣椒醬/沙茶醬/鹽巴。香菜下半先入鍋,上半盛碗再加。香氣四溢且溫潤好喝的熱湯, 讓我們三人吃光一個30吋炒鍋的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