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108-11-07 酒糟初秋高麗菜葉豬絞肉煎餅蓋飯。

酒糟初秋高麗菜葉豬絞肉煎餅蓋飯。 昨天看到新聞雲林有女學生宿舍被歹徒闖入裝針孔, 導致我昨天的夢境也出現了類似的狀況。 我夢到我正在挖土不小心挖出了一個電子盒子, 這時候我順勢檢查飯廳, 發現居然有一個針孔攝影機。

這時候,突然心中浮起了一個變態親友的太太名單, 我趕緊詢問爸爸她是不是趁我去韓國旅行的時候來家裡裝的。 這時候爸爸回答我" 在可能和不可能之間.."。我突然驚醒,這句話好像有點印象。

另外, 安裝針孔在飯廳,就是為了每天看我們吃什麼菜, 這種需求真的沒看過..^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