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108-08-21 廣食堂肉絲炒飯。

廣食堂肉絲炒飯。 中午近12點的時候, 突然想吃炒飯, 記得前兩次有帶家人跟朋友去吃過他們的炒飯, 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一份只要60塊卻有兩大碗飯量, 所以我特別多帶了一個玻璃便當盒過去, 準備多買一份, 可以做為明天的便當。

但到了現場居然沒有一組客人用餐, 害我很不好意思 在現場吃。於是跟櫃檯詢問我可不可以直接帶走就好..^_^ 服務人員跟我說這個月好像家家戶戶都在大拜拜, 農曆七月晚上, 習俗上也比較少人出來, 所以這陣子幾乎都只有週六日比較有客人。

服務人員急忙說沒有關係, 請我選一個我喜歡的位置。 就這樣我一個人完成包場, 吃完這一餐...^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