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108-07-27 宜蘭市長弘早點水煎包。

宜蘭市長弘早點水煎包。 我的客戶朋友如果來住宜蘭市或是晶英酒店的時候, 下午到的時候我會建議他吃民權路一段二段交叉口,的超好吃炸高麗菜包和 甜酸菜包, 一顆12元,甜甜麵皮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早餐的部份,我都會建議附近"泰山路28巷"的長弘早點。 這邊的麵食製品類,絕對讓您印象超級深刻。 手工的筋度跟整個團隊分工合作料理, 品質真的非常穩定又好吃。

我最常吃的組合是: 用碗裝的豆漿混合米漿, 用湯匙喝。原食材磨製的, 就是一句"真香"。 搭配大目韭菜的水煎包, 或是少許高麗菜的肉煎包(如圖),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而且一顆只要12元, 真希望老闆身體健康一直經營下去。

第二種搭配,如果你有緣份遇到的話一定要點, 他的韭菜盒,菜脯米盒, 蔥油餅。 這些讓我吃一天也不會膩, 買去送朋友大家都會印象深刻。

最後一定要沾用店家自製的" 沙茶辣椒乾醬"(如圖), 不太辣會麻麻的, 超級好吃。 但不要貪心吃太多, 一樣會鎖喉。 我大約兩三個禮拜, 會把它當作早午餐來吃一次, 這家是宜蘭市我吃過最棒的,分享給大家..^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