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108-07-06 第一次有機綠豆芽孵化成功。

第一次有機綠豆芽孵化成功。 我和媽媽超級喜歡吃豆芽菜, 但說實在買回來的品質, 除了藥物使用的版本 , 有機版本都沒有非常好, 這也可能跟他們配送到店時間和後保存方式有差。

馬上跟在管理有機農夫市集的弟弟請教, 他們的農友是不是有在銷售有機綠豆?! 果真中部的有機農夫市集什麼都有, 弟弟幫我買了兩台斤給我測試, 並且跟我分享有機豆芽菜的技巧, 就是1天換水3次, 但不要使用自來水, 風味會不太好。

我回來把有機綠豆泡製8個小時之後, 前兩天因為是腐敗期, 所以我覺得用自來水比較安全。 接下來全部使用地下水, 相信這樣風味還是維持的住。

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有讓它更好的方法, 所以我剛剛就再泡製一批, 打算在它第二天中午的時候,開始噴用我的酒糟保水性技術。 也許讓豆芽菜吃到"酒糟液肥再加上卡洛塔妮兒童羊奶粉, 以及保水性技術。 也許就會得到更奇妙的口感..^_^

讓我們期待"酒糟綠豆芽菜"有成功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