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108-07-03 酒糟蒜頭爌肉蓋飯。

酒糟蒜頭爌肉蓋飯。 採收食材配送到羅東, 同時陪爸爸到羅東醫院抽血。 接著陪他去申請保險, 回家持續做我的整理工作。 媽媽說午餐要不要滷一塊鍋肉給爸爸作主菜, 我準備好之後放到壓力鍋,下樓的時候爸已經出門跟人家聊天了。

這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 我趕快出門幫爸爸到地檢署把車禍刑事拘役50天的費用繳清。 繳費處真的是一個陰涼, 空氣中的過敏反應也非常大的地方。 我看著冷氣標示在24度, 實際感受的溫度應該是22到23, 搭配靜悄悄的聲音, 這裡的工作人員幾乎都面無表情 ..^_^

長官戴著口罩 , 臉色言語冰冷,問我有沒有意見並請我不要亂動的時侯。哪一種居高臨下衙門的態度, 真的就像一股冷箭射了過來。

親愛的長官, 雖然是幫家人來付款的, 但我不是犯人 , 絕對值得你人性光輝溫暖的回應。 而且台灣法律本來就是處罰沒有辦法的人,不是嗎?! 選舉到了, 非法都可以變合法了。所以我笑著回答沒意見 , 是我覺得人生不需要浪費時間跟無趣的人對談。

錢繳清了,我還得趕回家準備好吃的爌肉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