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108-07-25 亂長的酒糟西瓜F2。

亂長的酒糟西瓜F2。 話說自從媽媽被黃腰虎頭蜂叮到之後, 右手在短時間內出現了痠痛的現象。 我跟她說,以我的好友-阿智的經驗, 接下來應該會持續兩個星期。

但是媽媽一直很緊張, 剛好吃到素食杏鮑菇調味包, 高量的味精跟添加物造成她喉嚨生出好多的痰, 結果胸口有一點悶悶的。 她馬上到診所掛號, 護理人員也建議她自費抽血檢查。 結果數據一切正常。

當她到田裡找我聊天的時候, 我跟她說" 手部的酸痛要早點好,只有以暴制暴", 你花20分鐘幫我把披覆資材清一清, 明天手部一定大大會改善。 如果沒有改善, 我請你吃素食大餐。

結果隔了一天, 她跟我說手部的痠痛感減低很多。 我回說你吃我蔬果這麼久了, 這幾天每天1顆酒糟小西瓜, 你更可以自我修復了。 你活動活動,讓血液循環 更加順利, 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加速產生了..^_^

現在田裡的酒糟小西瓜快被我媽吃光了, 現在無論它怎麼亂長, 只要能收成,我都不會管它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