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108-07-15 負離子產生器購買。

負離子產生器購買。 上個禮拜幫爸爸更換冷氣濾網, 發現上面都是煙垢。 因為他每天都在房間大量的吸收二手菸, 導致以前拜拜才會產生的煙垢, 居然在他的房間的冷氣上發生了。

然後他個人的習慣也不是那麼好, 會在床上吃東西, 並且房裡有一個垃圾桶, 這種事情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_^。因為食物殘渣跟垃圾我都是第一時間拿到外面的垃圾桶去丟。 不然再怎麼乾淨的房間都會殘留著不舒服的味道。

所以上個禮拜我開始在研究臭氧產生器跟負離子產生器, 哪一種對他的房間保持乾淨的味道,比較合乎CP值跟健康, 最後我選擇了負離子產生器。

這個本來設計是給車上面清除臭味和淨化空氣使用, 長相非常小就像一個飲料杯。 隨著成本的降低 ,我觀察市面上從500萬單位到1200萬單位都有, 金額從NT 399到1300元之間。

我注意到它是兩用型的,插上USB電源之後,同時也可以在房間的使用範圍,大約5到8坪之間。 我馬上開始搜尋"有印廠牌跟沒印廠牌的差異", 金額從399 到999都有, 最後開始比較保固時間和性價比, 我選到399元保固3個月, 沒有貼牌 ,然後負離子的容量是1200萬單位這台。 因為我知道這一種震盪器會壞,在一個禮拜之內最容易固障, 而且沒什麼電壓突波狀況的話, 用個兩三年都是正常的,CP值非常高。

最重要的我來分享我的觀察跟體驗:

在開啟這一台的10秒鐘後, 我明顯感覺到它的震盪以及負離子出來的速度非常快, 跟我之前買給爸媽的anycast 無線影像接收器相同, 我非常快速的速度感受到"太陽穴兩端 開始有緊繃感眼睛跟鼻子都感受到負離子的壓力", 濃度真的太高了。但是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15分鐘後汽車大小的空間, 怪味道幾乎都清光光了。

馬上帶回家給爸爸裝修後三年持續煙害的環境使用, 坪數大小5.8坪, 電風扇輔助3個小時之後怪味道減少 八成以上。

因為我會感受到不舒服, 所以在家裡使用的時候, 我的方式是用電風扇輔助, 先打開窗讓室內的空氣流動5分鐘, 接著關緊門窗, 打開機器, 讓房間的負離子跑一個小時, 接著打開門窗, 讓負離子流出去5分鐘。 接下來再開冷氣, 這樣就好了。

一般的身體不敏感的客戶朋友要怎麼感覺到負離子 作用足夠,已在你身邊圍繞的感覺呢 !? 你只要聞到 日光曬過衣服的味道, 就可以把負離子機器關閉了。

我覺得這樣使用,絕對會對"不敏感的客戶, 身體會更加健康, 我覺得開久不一定是好事。 另外,被子有日光曬過的味道, 真的很好睡..^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